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走进党史馆 传承革命精神

2021年03月29日 09:11: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马庄街道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26日下午,马庄街道组织机关支部5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区党史馆参观学习。

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开始,50余名党员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宣誓声振奋人心,表达了对党的庄严承诺、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心。

随后,工作人员为大家细心讲解了党的光辉历程,从党的创立、星火燎原、全民抗日直至民族复兴中国梦等内容。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倾情讲解中,仔细观看党史馆里陈列的每一幅照片、认真倾听每一个故事,仿佛回到了那个伟大的年代,感受着革命的艰辛、伟大和神圣。

机关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会以此次党史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做到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办实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通讯员 马锋 报道)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