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学党史坚定理想信念 研讨交流激发干事热情

2021年03月29日 09:11: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在学习中激发灵感,在碰撞中产生火花,3月24日,秦都区马庄街道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此次研讨会分为两种形式,一是党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二是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研讨,由领导班子成员和17个组办分三个研讨小组,主要围绕“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开展专题研讨,街道办全体领导、机关干部80余人参与了学习研讨。

在党工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节选内容等。每名领导就近期党史学习情况谈感悟、讲收获,同时大家纷纷表态,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狠抓实干,落实好各项民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三个研讨小组学习交流氛围浓厚,各领导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相关内容,参会干部认真领悟,班子成员、组办主任、机关干部逐一发言。大家畅所欲言,互相探讨,深刻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感受、畅谈对党史知识的理解、畅谈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认识,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个人分管工作相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办事效率,完善办事流程、缩短办事距离,提升服务质量为,真正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街道办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创新学习方法,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感悟革命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开创新时代马庄街道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看咸阳》通讯员 马锋 报道)

(责任编辑:官海之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