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深入马庄街道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年12月23日 16:29: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18日,秦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段志华深入马庄街道,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街道办主任周江峰主持。街道办部分领导、全体机关干部、辖区各村书记主任10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中,段志华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以及准确把握我国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系统讲明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精神实质,他强调,全体领导干部、村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在中省市中学习领会到基层干部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各级党委政府要求做什么,要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宣讲会上,段志华还传达了区委十七届十九次全会精神,他从深化改革、建设美丽秦都 坚持文化自信、加强党的建设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讲解,他指出,未来秦都的经济发展必定属于高质量发展,将打造“智”慧、“智”能经济,高品质生活示范区。马庄街道有着依托大西安问题功能区、咸阳北高铁站、咸阳机场等优势,在临空经济带的发展中占有着重要作用,要谋划出属于马庄街道的“十四五”规划,要本着短期能实现、长期能发展的项目和目标,合理规划和谋划好各项工作,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为今后的发展立好标杆,指明方向。

会议最后,段志华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再次提出要求,希望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高度的思想自觉、坚定的实际行动,全力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往深的走、往实的走,往新的走,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干好的本职工作上、推动事业发展上,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为推动秦都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马庄力量,展现马庄的担当和精神。

(《看咸阳》通讯员 马锋)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