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办组织召开蓝天保卫战决战决胜冲刺会

2020年12月23日 16:29:0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22日上午,马庄街道召开蓝天保卫战决战决胜冲刺会,会议迅速传达秦都区蓝天保卫战决战决胜冲刺会暨治污降霾第十四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同时对马庄办近期治污降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办全体领导班子、组办主任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办副主任张卫朋传达了市、区治污降霾会议精神,并就街道办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加强对过往渣土车检查管理,同时做好辖区道路清扫保洁工作;二是加大对辖区餐饮门店的油烟监测以及油烟净化设备的使用摸排;三是加强对辖区散煤、喷绘等相关企业的排查,确保检查一例整改一例;四是加强对辖区建筑工地开展大排查和施工管控,对污染严重、施工措施不到位的立即进行停工整改;五是加强禁烧巡查和处罚力度。

会议最后,街道办主任周江峰再次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按照蓝天保卫战决战决胜攻坚措施20条对辖区餐饮门店、建筑工地、企业以及过境渣土车进行监控管理,对整改不到位、全部不劝阻的发现一家处理一家,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

(《看咸阳》通讯员 马锋)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