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冬至送温暖 情系环卫工

2020年12月23日 16:29:0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天更冷,情更暖,12月21日,秦都区马庄街道66名环卫工人欢聚一堂,街道办联合辖区爱心企业为辛勤的他们送上了热腾腾的饺子。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市容环境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作为中国传统节气之一,冬至的到来意味着天气真的要冷起来了。为了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温暖和关爱,街道办主任周江峰同副主任张卫鹏与环卫工们一起过冬至,并为他们送上了冬至的祝福和一百元的慰问金。

活动现场,周江峰强调,环境卫生就是一个街道的名片,让环境变得更美,离不开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的起早贪黑,酷暑严寒,感谢他们的的辛勤付出,也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切实负起责任,做好本职工作,为马庄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看咸阳》通讯员 马锋)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