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学习传达区委第十七届十九次全会精神暨2021年度工作谋划会

2020年12月21日 10:31:5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12月18日下午,马庄街道组织召开了区委第十七届十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并就街办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谋划。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李瑞艳主持,街道办部分领导、全体机关干部、辖区各村书记和主任。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瑞艳带领大家学习了区委书记谢军、区长景雪峰在区委第十七届十九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区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报告》。从紧盯目标干、聚焦主题干、紧贴民心干、提高效能干等方面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把学习区委十七届十九次全会精神全会精神与推进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牢记使命、惠民利民,达到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的目的。

谋划会上,各领导就分管领域工作展开商议,针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针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环境整治等各项重点工作,与会干部、各村干部也结合各自工作和村情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街道办主任周江峰就当前重点工作做出强调。一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针对食品安全、秸秆禁烧、道路交通、在建工地、危房等重点行业加大检查力度,切实发挥网格化作用,展开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及时整改,夯实责任;二是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各村要以建设整洁美丽、和谐宜居的新农村为目标,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全体领导干部、各村干部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大外来人员监控,确保万无一失。四是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和管控,对辖区冷藏冷冻食品质量进行全面检查和管理,要时刻盯紧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看咸阳》通讯员 徐凯悦 马锋)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