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卫健局“止滑促升”再发力 力促“秦药”进连锁

2020年10月28日 09:37:3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扎实推进“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题主线工作取得实效,助推全区医药产业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10月26日下午,秦都区卫健局在陕西步长制药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秦都区医药产业党建联盟“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企业负责人联席会,积极督促“秦药”快速进入医药连锁销售门店,陕西咸阳百姓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裁王篪及康惠制药以及关爱制药等秦都辖区14家医药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秦都区医药产业党建联盟主席韩光耆向大家传达了区委“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专题会议精神,秦都区医药产业党建联盟秘书长杨亚妮鼓励大家畅所欲言共商“秦药”进连锁事宜。随后,陕西咸阳百姓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裁王篪对“秦人用秦药”产品进百姓乐医药连锁机构事宜进行表态发言。接着,与会各医药生产企业负责人逐一表态发言,大家就“秦药”进百姓乐医药连锁机构事宜发表了各自意见,与医药连锁负责人积极沟通“秦药”进连锁事宜,并互留联系方式。

联席会为秦都区各医药企业搭建起了一座交流互惠、合作共赢的坚实桥梁,秦都区卫健局紧紧围绕“止滑促升、决战收官”,主动作为、大胆创新、精准发力,有效依托秦都区医药产业党建联盟平台,帮扶秦都各医药企业拓宽销路、提高销量,共商产业发展、共建健康秦都,全力支持本地医药企业发展壮大,有力促进了全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看咸阳》通讯员 郑莹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