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秦都区卫健局举办摄影培训班

2019年07月31日 16:49: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切实提高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的摄影水平, 7月30日下午,咸阳市秦都区卫健局在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秦都医院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摄影培训班,卫健系统各单位宣传干部及摄影爱好者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特邀区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潇为大家进行摄影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张主任以自己渊博的摄影知识和丰富的摄影经历,向大家讲授摄影的基本思路、基础知识、照片构图、摄影技巧以及摄影中存在的常见问题等知识点,重点讲解了政务摄影技巧及会议类场景的拍摄方法。接着,她通过解析自己拍摄的作品,和大家分享拍摄经验技巧,并对如何提升摄影技术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最后,张主任请大家拿出个人最为满意的拍摄作品,并针对大家的拍摄作品逐一进行了点评和经验交流。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易学、精彩生动,使卫健系统广大干部进一步丰富了视野、提升了摄影技能,有力助推了我区卫健宣传工作更上新台阶。

(特约通讯员  郑莹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