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马庄街道深入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

2019年07月31日 16:49:3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7月29日上午,秦都区马庄街道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党规党纪专题教育工作。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平鸽主持。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张鹏领学《中共咸阳市秦都区委关于以陈肖坪案为鉴在全区深入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咸阳市秦都区纪委机关、中共咸阳市秦都区委组织部关于在以陈肖坪案为鉴深入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中严肃学习纪律的通知》, 并对马庄街道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随后,党工委书记张杨向全体干部传达区委关于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会议精神和区委领导重要指示,并就马庄街道党规党纪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要从思想上深刻领会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区委保持高度一致,以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警示自己,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面对自己的工作、生活、学习进行一次全面自查自检自改,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干部。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推进。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切合实际、责任明确的实施方案,集中一个月时间,在全办深入开展党规党纪专题教育户,开展为期一周的以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两委会主要负责人为学习对象的集中学习,利用每天晚上时间,保证专题教育在马庄实现全覆盖。同时,要统筹抓好专题教育与近期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专题教育不缺课,重点工作不掉队。三要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取得实效。全办上下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专题教育集中学习期间实行签到制度,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确保通过扎扎实实的学习,让全体干部进一步讲政治、明是非、讲规矩、知敬畏、讲纪律、守底线,为今后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还就近期扫黑除恶、创文、防汛防内涝等工作一并进行了安排。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