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卫健局开展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考核

2019年07月18日 16:53:2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2019年度上半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开展情况,推进卫健系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7月3日至5日,秦都区卫健局对局属二级单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卫生院等共计11家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考核坚持公开、公正、客观的原则,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电话随访、问卷调查和随机抽查等方式,逐条逐项对照各项工作考核细则,对各基层单位的党建、党廉、宣传、创文、公卫、医政、医改等工作进行考核,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 

 

考核结束后,区卫健局将根据“三项机制”,表彰先进、激励后进,全面总结分析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针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确保2019年度下半年各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特约通讯员  郑莹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