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都区卫健局开展“党员教育党性体检”活动

2019年06月12日 11:48: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做合格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期,我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分5批依次在秦都区“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开展了党员党性教育体检活动。

在“党员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党员们佩戴党徽神情庄严的走进初心唤醒室、警示警醒室、对照自检室、党性会诊室和初心康复室逐项进行党性体检。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参观了党史长廊,观看了党性教育片,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员干部禁令127条,把握了易发腐败的11个风险点,让每一个党员在任何时候都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最后还结合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要求,对照《党员管理十条红线》《党员问题清单》进行了党员党性自评和互评,使每名党员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到思想短板,进而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

通过开展此次 “党性体检”活动,既给党员施加了压力,又把压力变成了动力,同时教育广大党员时刻不忘初心,努力提高自身能力,进一步强化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敢于担当,创新作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全区卫健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