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大型秦文化舞台剧《秦颂》精彩上演

2024年02月26日 09:18:5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 2月24日, 由渭城文旅出品,咸阳歌舞团、峰雅艺术学校联合打造的大型秦文化历史舞台剧《秦颂》在咸阳清渭楼精彩上演。该剧历时半年时间经过剧本修订、演员选拔、创作打磨、精心编排,在正月十五元宵节当天与市民朋友们见面。

该剧共分四个篇章,第一幕,牧马西陲,悠悠秦风;第二幕,河西之战,国之将亡;第三幕,变法图强,定都咸阳;第四幕,统一六国,千古一帝。该剧融合了歌舞、情景表演、乐器演奏、武术等元素,再现了大秦帝国的雄壮历史,秦人的不屈精神和温婉的浪漫传说。咸阳人,作为秦文明责无旁贷的继承者,中华文化自信的担当者,赓续秦人踔厉精神,弘扬秦人改革意识,叙写文明华章是庄严的使命和责任。

据悉,今晚7:00,《秦颂》将进行最后一场演出。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柴旭鹏)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