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秦地春来早 欢乐闹元宵”2024咸阳市元宵节歌会盛大开场

2024年02月26日 09:18:4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千家春不夜,万里月连宵!2月24日元宵夜, 2024咸阳市元宵节歌会在咸阳市体育场上演。歌会以“秦地春来早  欢乐闹元宵”为主题,表演流畅,节奏欢快,营造出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带给市民游客一场精彩难忘的视听盛宴。

开场一曲《龙的传人》为市民游客送上“龙”重祝福,一声龙的传人,大气磅礴,传递浓厚家国情怀。随后,歌曲《闹花灯》《红颜旧》《故乡的云》等节目轮番上演,既有影视金曲、经典再唱,更有原创歌曲的精彩呈现,悦耳动听的曲目诉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引得观众纷纷挥手跟唱。“太激动了!全场一起合唱,这么多人一起过元宵节真是太让人难忘了!”与歌手互动的蒋女士高兴地说。

“哇!在那边!快看那边!”“这么多无人机!”“太震撼了吧!”,伴随着一阵阵欢呼声,千架无人机腾空而起,晚上8时30分,由无人机组成的14副图案次第点亮。以夜空为屏,以城市为台,现场观众热情洋溢,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此次歌会是一场彰显艺术与科技融合之美的视听盛宴,既传递出浓浓的文化魅力,又唱响了时代的盛世欢歌,引发了现场和屏幕前观众的强烈共鸣,让传统节日文化在热情澎湃的氛围中更富新意!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胡晓语)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