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猜灯谜 闹元宵 | 咸阳市中心医院开展甲辰龙年元宵节猜谜会

2024年02月26日 09:15:3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元宵到,花灯闹。2月24日,咸阳市中心医院一年一度元宵节猜谜会在院内火热开展。

600条谜语齐刷刷缀在绳上,一串串红色小灯笼迎风摇动,引来路过的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纷纷驻足,大家积极观看谜面猜测谜底,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伴随活动正式开始,大人、小孩都争先恐后摘下谜面纸条揭晓谜底,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中,大家都领到了心仪的奖品。本次元宵佳节活动让大家在寓教于乐中真切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深厚魅力。

中心医院始终“以患者为中心 以职工为核心”的“两心战略”为工作指导,联合各部门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在庆祝传统佳节的同时拉近医患关系,提升职工和患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咸阳市中心医院)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