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元宵汤圆火热开卖 黑芝麻口味畅销“站C位”

2024年02月22日 17:54:2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元宵节临近,元宵、汤圆进入销售旺季,咸阳市各大商超在售的元宵、汤圆新品层出不穷,价格也比较亲民,市民们开始选购自己喜欢的口味。

记者在咸阳世纪金花商贸有限公司量贩中华店的汤圆专卖区看到,各种品牌、不同口味的汤圆均已开始售卖,有传统的黑芝麻、香脆花生、豆沙等口味,也有榛果仁、糯玉米等新鲜口味,还有无糖黑芝麻汤圆、木糖醇黑芝麻汤圆。汤圆的售价从6.9元到19.9元价格不等。

市民:“特别喜欢这个小汤圆,彩色的,馅也喜欢,每次来都买这个,快到正月十五了,也买点,吃一吃。

目前,元宵、汤圆的销售中,传统的黑芝麻、香脆花生口味比较受欢迎,到正月十四至十五将迎来销售高峰。

(咸阳广电全媒体记者  张科蓉 赵军荣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