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泾阳县举办庆元宵系列文化活动暨泾阳大剧院“花好月圆 戏聚泾阳”开业首演新闻发布会

2024年02月21日 15:18: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2月20日,泾阳县举办庆元宵系列文化活动暨泾阳大剧院“花好月圆 戏聚泾阳”开业首演新闻发布会,会上,对泾阳县2024年元宵节期间系列文化活动和泾阳大剧院演出安排情况进行了发布。

庆元宵系列文化活动主题鲜明,突出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开展文艺演出、灯谜晚会、秦腔演出、非遗展演、电影晚会以及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首届群众秦腔大赛、郑国渠大马戏表演、民族音乐会等覆盖城乡、惠及广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具有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点,通过好节目、好活动引爆新的旅游热点,促进文旅深度融合,让广大群众在民俗活动中感受传统年味。系列文化活动将持续满足全县群众高品质精神文化需求,服务方式更加多样,服务群体更加广泛,群众文化活动覆盖面广、参与度高,接地气、惠民生、暖民心,各类演出活动观赏性强、亮点纷呈,真正做到“日日有活动,处处有精彩”。

泾阳大剧院按照国家乙等大剧院标准建造,建筑整体以新中式的现代风格为主,是具有汉唐气象的现代建筑空间。场馆基础设施齐备,舞台设备技术先进,可同时容纳1000余人观演,是集舞台剧目演出、会议晚会承接、艺术普及教育、艺术创作、文化商业展览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综合体。泾阳大剧院于2024年2月正式投入运营,2024年将陆续上演多场精彩剧目,开幕季主题为“花好月圆 戏聚泾阳”,开幕首演为2月23日晚由安徽乐团带来的《花好月圆》民族音乐会,有兴趣想观看这场演出的观众,可关注“泾阳大剧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于2月20日、21日、22日连续三天在公众号上扫码免费抢票(每天30张)。作为全新的城市文化地标,泾阳大剧院为广大市民精心打造了一整年的精彩演出,将推出国际亲子嘉年华、中秋国庆双节同庆、新年演出季等节庆活动,为广大群众奉上一场“月月有好戏,场场有惊喜”的艺术盛宴。在提供高质量服务传播文化的同时坚持公益惠民,让更多观众能够走进剧院,亲近艺术,了解艺术。

(咸阳市广电全媒体记者  赵伟)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妙侠)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