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2018年度咸阳市“扫黄打非”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2019年01月21日 17:47:3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今天(1月21日)下午,咸阳市“扫黄打非”工作表彰大会在市广电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兴平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4个先进集体、计联科等43名先进个人在会上受到了表彰。

咸阳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郭群星在会上做了题为《再接再厉 敢于担当 努力开创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的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2018年全市“扫黄打非”整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各成员单位和“扫黄打非”工作者,一要强化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职业技能水平。用新的思想理念引领和指导“扫黄打非”工作,加强学习文化市场管理的法律法规和网络管理知识,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做到权以为民、德以律已,对党和国家忠诚无私。二要强化责任,不断增强敢于担当的工作意识。要加强责任心,消除怕得罪人、工作随大流等不良思想。要勇于创新,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勇于负责,担当正义,为净化社会环境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要强化协作,不断树立顾全大局“一盘棋”的思想。从县区市机关到街道镇办,“扫黄打非”工作站点都要紧密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树立好全局一盘棋思想,切实加强成员单位上下级之间的相互协调,真正做到保一方平安、造福一方人民。

获奖先进集体

获奖先进个人

获奖先进个人

2018年,咸阳市“扫黄打非”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各县区市和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以查处大案要案、深入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活动为核心,取得了优异成绩。全市共侦办“扫黄打非”案件10件,其中市公安局秦岭分局侦办的“6.11”跨国组织网络淫秽表演牟利案被全国“扫黄打非”办列为挂牌督办案件,其余案件均已被列为全省“扫黄打非”挂牌督办案件。市“扫黄打非”办在年终考评中荣获“先进单位”,被省上推荐为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先进单位;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同时被评为全省“扫黄打非”先进集体。

咸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田少鲜在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议由咸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崔平利主持。

市“扫黄打非”办副主任王勇虎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一丁 张优美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