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召开“扫黄打非”案件侦办推进会

2018年11月08日 17:21:3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今天(11月7日)下午,咸阳市“扫黄打非”办召开全市“扫黄打非”案件侦办推进会,汇报相关案件进展情况,全面推进案件办理工作。

会议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崔平利主持。

 会上,市县区相关办案人员就“6.11”跨国组织淫秽表演案及“9.18”、“9.21”、“9.27”、“10.9”新闻敲诈案件专案侦办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田少鲜表态发言。

 

咸阳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赵鑫宣布了案件侦办经费补贴名单。

咸阳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郭群星,向专案组发放了案件侦办补贴。

郭群星局长在会议讲话中强调,通过此次案件侦办推进会,各案件专案组要进一步加大案件办理力度,促进案件快侦、快办、快审、快结,增强办案的效果,严厉查办各类“扫黄打非”案件,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迈向新台阶,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咸阳广电新媒体记者 官海之 特约通讯员 史卫东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