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18年09月29日 16:11:1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9月26日下午,咸阳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新闻出版科科长,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各县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情况,通报各地“扫黄打非”演讲比赛工作准备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工作。

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通报上半年各县市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开展检查情况。他强调持续推进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推进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站点建设,力争在2020年年底前完成全覆盖的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任务。

新闻出版科科长通报了上半年各县市区日常考核资料上报情况,今年我市将考核方式由年终考核变为日常考核,年底不再上报考核资料,进一步监督督促各地工作开展,推动“扫黄打非”日常工作的开展。并宣读了《咸阳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发2018年“扫黄打非”进基层补助经费的通知》。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通报了各地“扫黄打非”演讲比赛工作准备情况,他要求各地要重视此次比赛,对节目的标准做了具体要求。

最后,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一要持续开展“五大”专项行动,围绕中心,抓住重点,统筹网上清理和网下打击,统筹专项行动和日常监管,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切实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二要加大大案要案督办力度,加强和改进文化市场重大案件管理工作,督办落实一批大案要案,推出一批精品案卷和卷宗。三是持续开展“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按照中、省基层示范点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标准,加强基层站点的软硬件建设。

(特约通讯员:  史卫东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