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精准扶贫奔小康 感恩回馈献爱心 咸阳武功县代家村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2019年03月11日 15:50:0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3月8日,咸阳市武功县苏坊镇代家村组织干部群众开展集体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用爱心行动回馈党和政府以及帮扶单位市中心血站的关爱,近50名干部群众踊跃献血16000多毫升。

代家村是市中心血站帮扶村,经过数年来多种措施精准扶贫,全村原有87户贫困户383人减少到现有在网贫困户5户11人。为感恩回馈党和政府以及市中心血站多年来的关爱,代家村党支部决定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广播宣传、散发资料、张贴信息等各种无偿献血宣传形式,号召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勇担社会责任多做贡献。

在代家村广场献血点,前来奉献爱心的干部群众络绎不绝。正在扶贫一线工作的武功县扶贫办刘国臣、苏坊镇刘斌、门立等领导干部闻讯也赶来参加了献血活动。代家村党支部书记马得团、第一书记杨旭现场组织协调,村主任代谋子、副主任代团娃等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献血,全村党员群众积极响应踊跃献血奉献爱心。

新农村,新观念。已经脱贫奔上小康的代家村无偿献血观念发生根本改变,大家认识到只有健康的人才能达到献血标准,无偿献血利人利己是身体健康富有爱心的表现。经营农资的段党卫夫妇一起献血、村民代治虎代社敏纷纷献血400毫升,献血前爱心涌动,大家纷纷感谢血站帮扶奔上小康路,如今献血服务又来到家门口。

代家村组织党员群众开展集体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不仅彰显了党员干部担当社会责任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而且在广大农村弘扬了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普及了健康生活理念。村干部表示将继续定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特约通讯员 于国良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