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中心血站和咸阳市妇幼保健院 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迎新春联欢会

2019年01月30日 17:07: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激昂的鼓点,叩响新春的大门;欢快的节奏,奏响佳节的韵律。近日,咸阳市中心血站和咸阳市妇幼保健院,在咸阳市中心血站六楼多功能厅联合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新春联欢会”。咸阳市中心血站、咸阳市妇幼保健院等领导同200多名职工观看了演出。

1月29日,咸阳市中心血站多功能厅灯光璀璨,欢声笑语,笼罩着浓厚的节日喜庆气氛。整场联欢会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怀感恩携手前行;团结奋进再创辉煌三个篇章,丰富的文艺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在120多分钟里浓缩展示了卫生健康系统40年的奋斗历程,感受改革开放伟大的成就。开场舞《恭喜发财》拉开联欢会序幕,小品《产房变奏曲》、诗朗诵《青春书写奋斗史—路风雨一路歌》、歌舞《恭喜发财》、《五星红旗》等节目的逐渐亮相,把联欢会掀向高潮。

改革开放40年,风云激荡,岁月峥嵘,各行各业都发生了翻天的变化,这其中,医疗领域的变化尤为突出,沧桑巨变中,见证了我国医疗事业的飞速发展。联欢会节目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迎新春为主线,十七个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弘扬了伟大的改革开放精神,表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描绘了在党的领导下,带领中华儿女走向光明、改革致富的蓬勃画卷。

联欢会在《我们走在大路上》、《我和我的祖国》经典红色歌曲大联唱的雄壮声中圆满帷幕。联欢会承载了咸阳市妇幼保健院、咸阳市中心血站全体职工热情澎湃、无私奉献的大爱梦想,整场联欢会创新相兼顾,精彩纷呈,是充满着浓浓的正能量的一场视觉盛宴,让现场的观众收获了一份份沉甸甸的感受,更有了牢记使命再出发的热情和干劲。

此次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演员们更是以亲历者和建设者的身份,用艺术手法诉说了40年来的时代变迁和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与赞美,抒发了对十九大以来全党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的欣喜之情,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乘风破浪再扬帆、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特约通讯员 胡杨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