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血站慰问贫困户春节前送温暖

2019年01月11日 11:41:3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心系帮扶村,寒冬送温暖。昨天(1月10日),咸阳市中心血站站长梁昕带领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冒着严寒,驱车来到定点帮扶村——武功县苏坊镇代家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户送来米、面、油、奶,让困难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当天上午,梁昕站长和代家村两委会干部座谈交流,详细询问精准扶贫工作进展,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探讨制定2019年贫困户帮扶计划及措施,关心老年人生活,查看了正在建设的代家村幸福院。勉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增加内生动力,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克服困难,希望早日脱贫走上致富道路。代家村干部和贫困户感谢血站的关怀慰问,表示要坚定早日脱贫意识,自强自立。

慰问结束后,血站领导鼓励驻村干部要发扬血站人吃苦奉献精神,密切联系干群关系。在血站多年来的帮扶下,代家村由原有87户贫困户383人减少到今年的在网贫困户5户11人,从精神上激发贫困户树立早日脱贫信心,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特约通讯员 于国良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