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市中心血站召开廉洁自律集体约谈提醒会

2019年01月10日 17:04: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昨天(1月9日)上午,咸阳市中心血站召开廉洁自律集体约谈提醒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以及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检委员钟建玲同志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强化有效措施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关于党员干部涉黑涉恶腐败案件的通报》,《咸阳市纪委监委通报曝光5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以及市委办《印发<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深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和意图,充分开展讨论,扎实开展自查自纠。

支部书记梁昕同志就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慎用职权,守住底线。职位有大小,岗位无轻重,无论身在什么位置,一定要严格遵守纪律红线。二是以案例引以为戒,克服侥幸心理,力争独善其身。要有出淤泥而不染的心态,不被利益所左右,坚持血站人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扬公益精神,以奉献爱心为己任。三是要求纪检监察部门加强全站重点部位的监督检查,严肃工作纪律,常学习,多提醒,做到警钟长鸣,确保每一个人都能存戒惧,守底线。会上,全体人员作出公开承诺,并签订承诺书。

(特约通讯员 张菲菲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