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公务员要带头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2021年10月14日 10:33:4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作为一名公务员,要心怀大爱, 常想着为社会做出了什么,贡献多少。参加无偿献血仅仅是觉得个人对社会的一种义务,而现在把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作为一种荣誉和追求,作为一种爱心奉献和快乐。”无偿献血志愿者杨联涛说。

兴平市卫健局的杨联涛,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关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为他人奉献爱心,彰显了当代一名公务人员的大爱。

前不久,咸阳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在兴平市采血,中午时分,一个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走上车无偿献血,一问才知,他是兴平市卫健局办公室主任杨联涛。据悉,杨联涛己六次无偿献血,这是他第七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过血后,杨联涛说:“无偿献血,是做善事好事,功德无量,今后要多参加,公务员要带头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咸阳血站)

(责任编辑:李璐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