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精准扶贫暖民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

2018年12月13日 11:30:2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昨天(12月12日),咸阳市中心血站驻村联户“双包双实现”扶贫工作点‑‑‑武功县苏坊镇代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人带着印有“扶贫助困,大爱无疆”的锦旗和感谢信来到咸阳血站,对血站的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还就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亲切交谈。

自咸阳市脱贫攻坚工作打响以来,咸阳市中心血站高度重视,按照精准扶贫工作要求,结合实际,针对苏坊镇代家村产业结构,遵循“因村施策、因户施法”的原则,选派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党员干部驻村,扎根基层,扑下身子干工作,帮助群众致富奔小康,激发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血站站长梁昕、副站长史小武等领导多次带领相关部门深入代家村调查摸底,帮助分析致贫原因,研究脱贫措施,在精准帮扶贫困户脱贫的同时,还本着“缺啥补啥”的原则,创新帮扶机制,几年来为村上投资修筑砂石路,为贫困种植户送扶持资金和化肥农资,给考上大学的农家子弟送助学金,还开展了精神文化扶贫等活动,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今年6月5日,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昕再次带领站上一对一结对帮扶责任人,冒着30多度的高温天气赶往苏坊镇代家村,在血站驻村精准扶贫组工作人员和村上领导协助下,为精准扶贫的送去化肥等农资。村民任安社、代高荣激动地说,“感谢政府的扶贫好政策,感谢咸阳血站心里惦记牵挂着咱贫困户群众”。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咸阳市中心血站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心系贫困户,把群众当亲人,用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赢得了村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特约通讯员 胡杨 报道)

北京看咸阳二维码名片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