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贾博:让爱心奉献成为一种共识

2021年03月17日 14:38: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贾博是个很有思想又很聪明的年轻人,讲起话来颇有理论水平。他今年34岁,现是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职工。

说到无偿献血的事,贾博说上高中时就想无偿献血,但年龄不够。2005年,他踏入大学校门就与同学一起参加了无偿献血,成为光荣的无偿献血志愿者。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为发扬雷锋精神、弘扬传统文化、助力健康咸阳建设,3月4日,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组织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贾博积极参加,登上献血车挽袖献血,奉献爱心。

贾博说,前几年他妻子生孩子时曾用过血,从此对无偿献血他有了深刻的认识,他在自己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同时,有机会还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和政策,用自己的行动影响他人,让更多的人成为爱心使者,参加无偿献血。

当天活动贾博献过血后说:“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义务和责任,虽然网上、社会上一些人对献血有这样那样的说法或质疑,但我相信那些是个别现象,社会在发展,文明程度在提高,公平、正义、法制这是主旋律,今后还要坚持无偿献血,让爱心奉献成为一种共识。”

(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