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周志鸿:游乾陵留个爱心纪念

2021年03月17日 14:38: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咸阳是座爱心城市,历史悠久,名胜众多,有很多天南海北的游客在享受旅游快乐后总会参加无偿献血,把爱心奉献的足迹留在古城咸阳。四川万源游客周志鸿就是这样一个爱心游客。

周志鸿是AB型血,他是和女朋友一块游玩乾陵后,来到乾县三眼桥大市场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

心中有梦想,人生就会走得更远。周志鸿的老家在四川省万源市,读书在重庆市某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校读书的时候,周志鸿就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在哪儿开创人生美好的事业?周志鸿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陕西,他说陕西是一个有文化有爱心的地方。

川陕情,最难忘。记得2008年汶川大地震的时候,周志鸿还在老家万源读书,那场惊心动魄的大地震触目惊心,但全国各地众志成城的救助又让他十分感动,尤其是古城咸阳爱心人士排起的献血长龙,在他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报陕西,亲近咸阳,从技术学院毕业后,带着献血证,周志鸿选择了古城西安一所私立学校任教。

工作在陕西,热血奉献在陕西。周志鸿坚持在西安、咸阳献血点献血奉献爱心,就在献血点上,他认识了周至姑娘小吉,爱心都是相同的,春节前两人相约一起游览乾陵,感受盛唐文化之美。

大好山河美景无处不在,爱心之美更是弥足珍贵。四川万源游客周志鸿游乾陵献热血值得点赞。咸阳是个包容大爱的文化历史名城,希望更多游客像周志鸿一样热血奉献,留下美好的爱心记忆。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黄莎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