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血站开放日恢复正常啦 欢迎您来打卡

2021年03月17日 14:38:40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咸阳市无偿献血博物馆是全国首家无偿献血博物馆,也是咸阳市公民素质教育基地、咸阳市大中专院校素质教育基地和小记者实习教育基地。因春节前疫情反复,暂时停止对外开放的咸阳市中心血站,最近正常开放了。

咸阳市中心血站每年都会接待爱心单位、中小学生、大学生和无偿献血志愿者数千人。血站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参观者近距离接触采供血相关流程,普及了血液常识和无偿献血知识,更推广了尽己所能帮助别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社会正能量。

       欢迎各位爱心人士及爱心团体预约参观!

预约规则:
       1.实行预约参观,暂不接待未预约游客;
       2.目前可接受个人及团体预约,单日最大接待量不超过50人;
       3.观众可提前1-3天通过咸阳市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和献血热线33687207、33687606预约;
       4.请全程戴口罩,出示 “健康码”,测量体温,通过安检方能进入。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韩芳 审核签发:蜀秦)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