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赵磊:心中有爱路通畅

2021年03月12日 11:28:5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无偿献血担大任,心中有爱路通畅。乾县志愿无偿献血者赵磊是O型血,仅在咸阳就9次献血3600毫升,爱心凝聚人气,奉献助推事业成功。赵磊是做消防工程的,他深感无偿献血公益给自己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

牛年春节,赵磊带着爱人苏婧再次来乾县三眼桥大市场献血点献血奉献爱心。献血现场,爱人拾金不昧的事还在大市场传为佳话。

赵磊家在乾县城关镇秦家庄,离县城只有几站路,参加无偿献血很方便。在技校读书时,赵磊就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为成功之路积攒了人脉,在某消防公司工作了几年后,已经能够独立承揽工程了,曾在商洛市的商州区、商南县打拼了六七个年头,业绩不错。

走到哪就奉献到那,有了责任担当,成功便如影随形,人生征途少走了许多弯路。爱人苏婧在三眼桥大市场开有门店,兼为各大医疗机构收集各种检测化验标本,集中送往西安金域科技检测公司,然后再把检测结果反馈回来。赵磊说,爱人的工作也是身为无偿献血者迎来的信任和支持。

就在笔者采访赵磊的当天,爱人苏婧拾金不昧的事发生,令现场所有人感动。在三眼桥大市场,苏婧在路上捡到一个苹果手机,苦等十多分钟不见失主。赵磊说:“我要去献血了,你就去献血点等吧。献血车鲜亮,失主打电话来了也好找。”

苏婧正在给献血的丈夫倒完茶水时,手机失主打来了电话。一位身着白色羽绒服的女士赶到献血点,十分感谢苏婧。苏婧说:“拾金不昧,这是每个人都应该做的。”

献血点,大家纷纷为赵磊夫妇竖起大拇指,夸他们无愧新时代的爱心榜样。幸福始终伴随着爱心如期而至,赵磊的儿子赵泽宇8岁上小学二年级,女儿一禾两岁,小家庭温馨幸福,令人羡慕。

(文章来源: 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