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血站开展质量与医学伦理培训

2021年03月12日 11:28:5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全员血液质量和职业操守意识,保障临床用血安全,咸阳市中心血站于3月11日上午,在六楼多功能厅举办质量与医学伦理相关内容培训。此次培训由咸阳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史小武主讲,血站业务科组织,全站人员参加。

图片

培训中,副站长史小武紧扣血液质量安全和医学伦理两个大的方面,分质量意识、医学伦理、不合格血液制品致害的主要表现和责任、质量管理体系的八项基本原则等十四个部分进行了系统的阐述。特别就人在质量中的作用和从了解需求、坚守道德底线、做好自检互检专检等十个方面做好血液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此次培训系统性和专业性较强,讲述中以案释法,以例释规,形象生动,收效良好。

图片

图片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副站长史小武授课精彩生动,深入浅出,非常切合工作实际,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对提高全员的质量意识和职业操守水准,促进血站质量管理工作起到了一定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文章来源: 咸阳市中心血站)

(责任编辑:张优美  审核签发:苏刚)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