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庆阳血站莅临咸阳血站考察交流

2021年01月08日 17:37: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1月7日,甘肃庆阳市中心血站一行5人莅临咸阳市中心血站,就血站建设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咸阳血站领导班子对庆阳血站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副站长刘亚军向庆阳同行从血源保障、血液质量管理、采血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咸阳血站,双方还就各自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后,庆阳同仁一行在咸阳血站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质量管理科、检验科、成分制备科、供血科等科室,详细询问了人员、设备、设施、工作程序等情况,并对咸阳血站现代化的先进设备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咸阳血站管理规范,硬件设施完备,值得学习借鉴。

在亲切热烈的氛围中,咸阳和庆阳两地血站同仁畅所欲言,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工作水平。此次交流增进了两站的友谊,开辟了工作新思路,为促进两地的采供血事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