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近期计划接种新冠疫苗的献血者,快看这里!

2021年01月08日 17:37:08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近日,咸阳市13个县市区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全面开展,后续还将逐步扩大疫苗接种覆盖范围,力争通过主动免疫的方式建立群体免疫屏障,使新冠肺炎疫情能够得到更加有力的控制。

这两天,很多献血者通过电话进行咨询:这几天登记了接种新冠疫苗,也想献血,有没有什么冲突?

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就像是给我们集体上了一层保护,穿上了“盾牌”,有效控制疫情。但对于无偿献血来说,却有可能是按下了暂停键。

按照要求,接种新冠疫苗需在两针都接种后,且间隔28天,方可献血。

 这中间相当于有两个月无法献血。而眼下正处于血液库存紧缺时期,在此,真诚呼吁各位无偿献血者:如您近期计划接种新冠疫苗,不妨先前往献血点捐献一袋热血,为临床等待用血的患者,送去一份希望。献完血再去接种疫苗,也不会有任何影响。

 同时,也期待更多爱心人士,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一同用爱心温暖咸阳。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