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梁宝国:无偿献血是一种义务

2021年01月04日 11:02:1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杨凌农业示范区有个无偿献血志愿者叫梁宝国,他说无偿献血是善行义举,他对献血的事很支持,也积极参加,社会在发展,文明程度在提高,公平、正义、法制这是主旋律。他说今后要坚持无偿献血,还要当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员,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让爱心奉献成为一种共识。

梁宝国是杨凌朝阳医院骨科医师。前不久,咸阳市中心血站在杨凌农业示范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爱心市民、医务工作者、大学生,用热血行动为生命健康助力加油。梁宝国也走上献血车,挽袖献血奉献爱心。

梁宝国从陕西中医药大学毕业,到医院工作后,他清楚作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必须富有爱心。作为医生,在为病人解除痛苦的同时,他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梁宝国今年37岁,献过血后他说:“参加无偿献血是一个人对社会的义务,也是一种爱心奉献和快乐。今后要坚持参加无偿献血,宣传带动更多的人参加无偿献血。”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