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王润莲:热血大爱从城固到礼泉

2020年09月25日 16:41:54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爱跟亲情一起走,亲人在哪儿,爱心奉献就在哪儿。汉中市城固县的志愿无偿献血者王润莲,来到礼泉女儿家里几年间,就5次献血2000多毫升,在果乡礼泉被传为佳话。

中秋将至,在果子飘香的季节,王润莲再次来到礼泉县中心广场,A型血的她听到血液紧缺的消息,立即献血400毫升。

其实,五年前,王润莲在汉中城固生活的时候就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她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在城固生活。小女儿嫁给了一个礼泉爱心小伙,如今小外孙已经5岁,上幼儿园了。两个女儿都是志愿无偿献血者,王润莲就是在女儿的鼓励下参与无偿献血的。

小女儿是做化妆品生意的,生意特别忙。五年前,小外孙出生了,王润莲就来到礼泉,帮女儿带孩子。礼泉中心广场热闹非凡,她每次带外孙来广场游玩,看见采血车都会想起参与无偿献血的美好回忆。咸阳血站采血工作人员告诉她,在咸阳,献血者父母配偶和子女都能享受等量免费用血的优惠政策。王润莲来礼泉不久,就参加了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既是健康的体现,也是爱心奉献的标志,有爱心的人都是美丽的。王润莲说,女儿先前在县城开有化妆品店,生意特别好。今年受疫情影响,把门面关了,但生意丝毫不受影响,顾客都是回头客,是无偿献血的大爱担当精神赢来了顾客的信任和支持。

王润莲说:“无偿献血者都是健康的人,不管在汉中还是咸阳献血,都是做善事,也希望一双儿女平安健康,生活幸福。”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