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蒲亚凤:献血救人是在做善事好事

2020年08月07日 17:43:5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梵语说: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意思是说救人性命是功德无量的好事善事。施善,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心中自然而然地会涌起欣慰之感。同时,一个人坚信活在世上对他人有益,对社会有益,会消除自卑感,增强对生活的自信心。   

施善,可使心理状态获得平衡,而平衡的心理状态是预防许多疾病的基础。科学家还发现,助人为乐、与人为善的思想和行动有益于人体免疫系统功能的建立和完善,情绪对免疫系统的作用是显而易见的。”无偿献血志愿者蒲亚凤说。

蒲亚凤今年46岁,她从咸阳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工作人员那里得知血液告急的信息后,心里想着自己能否为临床病人奉能一次爱心。前年就成为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

7月15日至16日,旬邑县卫健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和医护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时,咸阳市中心血站的采血车停在县医院门前,蒲亚凤抽空来到采血车跟前,再次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蒲亚凤说她儿子在陕西中医药大学上学,也是—名无偿献血志愿者。

蒲亚凤是一个普通的打工者,月收入也不高,生活并不富裕,但她坚持用无偿献血的爱心行动,为他人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奉献,精神境界之高实在值得称赞。


看下面,打开抖音扫码,关注“咸阳献血”,等你来哦!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