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献血救人,快乐的生命体验

2020年07月09日 10:36: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奉献是快乐的,能献血救人的人一定是身体健康的人,也一定是心怀大爱的人。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更是临床患者康复的希望。志愿无偿献血者常跃玲说:“献血救人,是一种快乐的生命体验,希望每个健康人都来参与。”

冒着炎炎烈日高温,常跃玲从秦都区马庄镇赶到咸阳人民路大唐献血屋,A型血的她献血300毫升,又一次体验到了献血救人奉献的快乐。

在秦都区马庄镇,人们的献血意识强,知道献血利人利己,争相进城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常跃玲可谓是爱心之家,她的丈夫苟锁宁在工作之余经常献血,献血救人受到左邻右舍称赞。儿子苟柯柯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专业毕业,已经能够参加工作。这是全国文明高校,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儿子在学校就开始参加了无偿献血。

新时代,新机遇。西咸一体化给马庄的发展带来了活力,原先的城郊成为炙手可热的地段。常跃玲成为一个二手房公司的销售员。但这也是一个辛苦的工作,需要和陌生人不断打交道。好在同事有一个成功的榜样。同事魏营干是位志愿无偿献血者,爱心满满,深得客户信任,业绩是同行之中最好的。

爱心增强人脉,奉献改变思路。常跃玲真的体验到了热血奉献带来的实惠,一是身体更好了,愉悦的心情也为工作增添了动力。爱心奉献也迎来了客户信任,提升了业绩。常跃玲自信地说:“献血好,献血让生命和工作都充满了活力。”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