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爱心快递小哥张畅通

2020年07月09日 10:36: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我这名字,天生好像就是要跑快递的。”正在大唐献血屋奉献爱心的张畅通说,这次,A型血的他献血400毫升。

张畅通今年19岁,从淳化来到古都咸阳打拼,偏偏碰上了疫情。他选择了跑快递,虽然辛苦,但工资稳定。从18岁就开始献血的张畅通说,疫情改变了人们的交往距离,但参加无偿献血又让人们给了他信任和支持,客户都亲切地称他为爱心快递小哥。

张畅通出生在淳化的一个农民之家,上面还一个哥哥。为了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兄弟俩知道,必须进城打拼,让父母放心,也给自己定一个很快实现的小目标。疫情期间,如何打消客户的顾虑,让工作更加舒畅起来,张畅通想到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哥哥张磊。

哥哥张磊早两年来到古都咸阳,通过不断努力,学到了好多养生知识,成为一个健康培训机构的讲师。健康是一门大学问,而自己又很年轻,如何能取得服务客户的信任支持。张磊用事实说话,他把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的照片让大家看,并和大家分享奉献的快乐,讲解无偿献血和身体健康的必然联系。

无偿献血使身体健康和爱心的体现,哥哥不仅用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方式赢得客户信任拓展了业务,健康培训课堂还成了无偿献血公益宣传点,好多客户也去献了血。张畅通看到哥哥成功的秘密,也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给客户亮明了志愿无偿献血者的身份,大家都能信任他,外卖快递越来越多。

疫情会过去,热血仍继续。张畅通这次献血,感慨地说:“一个快递员的成功,不仅需要道路畅通,更需要爱心畅通,责任和担当会让自己的成功之路畅通无阻,越走越宽。”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