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6月百城热血跑·为爱行动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0年07月09日 10:36:5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为庆祝第17届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献血,让世界更健康”的口号,更加深入理解“安全血液拯救生命”的重要性,2020年6月1日-30日,咸阳市中心血站参加了热血跑组委会、深圳市血之缘公益基金会联合全国105座城市的采供血机构和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共同发起的“热血跑·百城百企·为爱行动”2020无偿献血月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未献血的人了解加入无偿献血,让参与过献血的人持续关注无偿献血,让不能献血的人支持宣传无偿献血。

热血同行,连接你我

献血+运动,让血液不停,让生命不止;

热血活动历时30天,105个城市热血同行;

全国超5万位英雄参与,500余家媒体进行了近千次报道;

活动页面访问量高达300万人次以上。

共计2万4千名参与者每人进行了至少 6 公里的运动;

累计运动里程14.4万公里以上;

相当于徒步往返北京-上海55次!(京沪铁路总长度1318公里,往返约2636公里)

近8千名参与者进行了 1 次无偿献血;

累计献血量达250万毫升以上;

预计最多可为3万人提供临床血液使用!(献血含全血和成分血,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指导,每份全血可分离成不同成份,最多可供三个人使用)

2万余名活动报名者每人邀请了至少4 位朋友点赞;

累计共获8万余次朋友圈点赞;

另有3万余人对活动页面、新闻报道等进行了点赞,总获赞数达到11万以上!

本市英雄,热情参与

而咸阳市人民也在其中

据不完全统计,我市共有150名热血英雄报名。

人人善行,头脑风暴

本次活动中以特别的创新互动方式来进行无偿献血宣传。

人人都是善行者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与“游戏”结合,含知识问答、趣味拼图、6.14口号收集等多种游戏形式通过趣味互动、游戏通关、分享感动等方式科普宣传无偿献血。

让更多的人有机会认识、了解、宣传无偿献血,让无偿献血年轻新潮化,打破传统献血圈,让人人成为一个为无偿献血代言的善行者!

奖章证书,敬赠英雄

成功完成热血同行活动挑战的热血英雄

(诚意分量满满的纪念奖章、证书-美好的事物值得我们等待)

纪念奖章、证书发放时间:活动结束10个工作日后,即7月下旬陆续发放。

发放方式:血站统一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地点以血站通知为准。

联系方式:33687207  13379408030  

一人百次不如百人一次,百城爱心接力,热血传递健康。

热情的6月已经过去,但热血的脚步不曾停下!

请和我们持续为爱行动,一起热血奔跑。

在此,我们特别鸣谢以下爱心企业大力支持本次6月系列活动,汇聚社会力量,用爱心浇灌无偿献血之树,让无偿献血成为人人关注的爱心事业! 

(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