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热血抗“疫”!咸阳市礼泉县卫健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03月26日 10:22:0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3月25日,礼泉县卫健局组织卫健系统干部职工和医护人员开展”护佑生命,同心抗疫”无偿献血活动,热血行动和爱心力量为抗疫防控增添了正能量。

为搞好此次献血活动,咸阳市礼泉县卫健局领导高度重视,不仅发通知发倡议,还进行了广泛动员。全县卫健系统人员第一时间响应献血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卫健系统工作人员,都想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虽然我们不在抗‘疫’最前线,但同样可以用献血的方式做贡献,保证需要用血的患者能有血可输。”

活动期间,为避免人员聚集,献血人员按照时间分批次填表、体检、化验及上车献血。所有流程都在咸阳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礼泉县卫健人用热血传递爱心,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此次活动共有9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26900毫升,有效缓解了临床医用血的需求。

血液是生命之基、健康之源。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保障临床血液供应对疫情防控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意义重大。特殊时期,为爱逆行!一袋袋奉献的热血,一本本鲜红的献血证,见证着一次次爱心的付出。作为礼泉县卫健人,用热血行动助力抗疫防控工作,为生命助力加油!

(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