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献出大爱的热血 撑起生命的蓝天——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年03月20日 11:09:2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战疫情,献热血;特殊时期,为爱逆行;你我携手献热血,众志成城战疫情。昨天(3月19日),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天,共有72人献血20800多毫升。

为搞好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领导十分重视,从抗疫防控的高度来认识,院党委办公室专门下发通知,号召全院医务人员为爱“逆行”,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院党委办公室、团委、医务部、护理部、输血科还联合向全院发出“抗击疫情,捐献热血、挽救生命”无偿献血倡仪书,制作了3面无偿献血宣传版,为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做了大量前期工作,保证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活动当天,输血科等部门认真组织协调,参加献血的医务人员保持前后安全距离,依次完成填表、采样、检测、献血等环节,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他们其中有的是查房结束后匆匆赶到的,有的是刚下夜班还没来得及休息的,有从市区乖车去的,还有的是当天未当班临时赶来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义无反顾,积极参与,用一腔热血践行敬佑生命、护卫健康的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血液可以再生,生命不可重来,为了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广大医务工作者奉献并快乐着。口罩遮掩不住他们用热血行动抗疫的信心和从容乐观的微笑,温热的鲜血传递着浓浓的爱心,一本本鲜红的献血证,见证着一颗颗爱心的付出;一幅幅温暖的画面,定格在无偿献血大爱的画卷里。

(来源:咸阳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