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大学生王慧坤:无偿献血青春无悔

2020年01月09日 10:22:47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青春仿佛是一首歌,唱响了蹉跎岁月;青春又好像是一杯酒,沉浸了多少理想和心情!读青春,仿佛观一帘飞瀑,在那无悔的奔流间体味生命成熟之初最纯美的色质。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王慧坤认为,培养自己奉献精神,积极参加社公益活动,心怀大爱,为需要的人送去生命健康的希望,才能青春无悔。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坚持把无偿献血作为大学生道德素质教育的必修课,大力普及宣传献血知识,在校园里营造了无偿献血良好的氛围。王慧坤从山东考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为机械与电子工程专业的一名大学生。王慧坤说一踏进大学,就感到浓厚社会公益的氛围。刚上大学时,王慧坤去献血因年龄不够未献成。但一直有了参加无偿献血的念头,前天下课后,他见咸阳市中心血站采血车停在学校里开展献血活动,就赶过来参加无偿献血。

献过血后王慧坤说,参加无偿献血是一种献爱心的救人行为,献些血对自己身体也无损健康,又救了别人,拯救了患者的生命,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也就是说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今天别人需要我奉献了,说不定那天我需要时别人也会奉献的,大家都有了无私的奉献爱心精神,我们的社会就充满爱的阳光。

(特约通讯员 胡杨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