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血站深入武功县苏坊镇代家村慰问贫困户

2020年01月08日 09:20:3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看咸阳》讯:情系贫困户,温暖帮扶村。1月3日,带着咸阳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昕的关怀和嘱托,血站副站长史小武、郭永生一行四人来到定点帮扶村武功县苏坊镇代家村,开展“三送三帮”送温暖活动,为最后的在网贫困户送来米、面、油,预祝全村干部群众过一个喜庆祥和的鼠年春节。

连续六年来,咸阳血站领导班子持续深入代家村实地调研,研究脱贫攻坚措施,选派优秀驻村干部,创新精准帮扶机制,从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着手,将一对一精准帮扶转型升级到加大投资壮大村集体经济建设,扎扎实实推进代家村精准脱贫工作一年一个新变化。去年流转土地建设的120猕猴桃杂果林,套种小麦、玉米、红薯以及林下养殖获得丰收。

咸阳血站转变帮扶思路,及时开通消费扶贫直通车,为优质农产品打开了销售渠道。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已经顺利退出贫困村的代家村,由原有87户贫困户383人减少到今年的政策兜底在网贫困户4户7人。

精准扶贫结硕果,心手相牵迎新年。今年是精准扶贫工作收官之年,血站春节前慰问代家村贫困户,温暖了全村人,激励大家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懈奋斗,向建设美丽代家村迈进。

(特约记者 于国良)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