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冉翀:无偿献血让心灵净化人生升华

2019年12月23日 18:13:3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人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我们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也许只有志愿无偿献血者用爱心付出回答这个问题。志愿无偿献血者冉翀说,无偿献血就是让心灵不断净化人生境界得到升华的过程。

冉翀是渭南市临渭区人,来咸阳做房产中介工作多年,对无偿献血感触颇深。AB型血的他已经8次献血3200多毫升了。

咸阳是座爱心城市,生活节奏慢,人们有爱心,从没发生过血荒,冉翀很喜欢这座城市。从渭南到咸阳,他一直没有改变的就是坚持参与无偿献血。冉翀说,人生是一个过程,谁也不敢保证自己不得病不用血。在浮躁的社会,能坚持献血奉献爱心,就是对心灵的净化,奉献热血挽救素昧平生患者的生命让人生有了意义和价值。

冉翀的无偿献血价值观,坚持献血、奉献爱心不仅让自己得到了快乐,而且也影响了很多人。弟弟冉沣开了一家按摩店,平时不大忙的时候,也赶到献血屋奉献一次热血,平凡的岗位上又有了不平凡的意义。

西咸一体化,古都咸阳发生了很大变化,房子的价值也翻了几番,但冉翀说,社会无论如何变化,人生的价值观是不变的,我们改变不了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宽度和深度。无偿献血,奉献社会,不求回报,正体现了这样的价值观。

渭水长流,人生何求?志愿无偿献血者冉翀用爱心行动对人生的意义做了完美的回答。奉献是快乐的,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来献血,给心灵一次洗礼,让人生收获更高价值。

(特约通讯员  于国良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