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黄双宏:就喜欢来咸阳献爱心

2019年10月09日 15:06:53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我家离咸阳只有二十多公里,经常到咸阳城里购物办事,这儿的服务热情周到,咸阳是座爱心城市,就喜欢来咸阳献血屋里献份爱心。”家住户县的志愿无偿献血者刘双宏说。


中秋节过后,刘双宏再次乘车来咸阳市区购物,献血成为他来咸阳的生活习惯,O型血的他再次献血400毫升。

刘双宏在户县一家工厂上班,他说,从户县到咸阳交通十分方便,班车一趟接着一趟,一天可以走几个来回,大多数同事都喜欢来咸阳购物闲逛。咸阳城里的献血屋是一道亮丽的风景,工作人员服务周到,待人热情,感觉是城里有了落脚的亲戚,好多朋友都在咸阳参加无偿献血,有的还是专门赶来献血奉献爱心的。

记得第一次来咸阳闲逛,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来献血屋休息一下喝口水,没想到血站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好,即使不献血,也热情倒水,对无偿献血的疑问,耐心解答,消除疑虑。那一次,刘双宏成功献血,回到厂子不久就收到了咸阳血站的感谢短信,一种自豪感涌上心头,留下了深刻印象,宣传鼓励同事以后专门来咸阳城里献血献爱心。

爱无地域之分,在咸阳同样可以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同样可以享受无偿献血优惠政策。在血站工作人员热情介绍下,刘双宏明白了好多无偿献血知识政策,坚定了在咸阳长期献血的决心。他说:“在咸阳献血,受人尊重,有一种成就感。献爱心就来咸阳,这是我们几个献血者朋友的共同约定。”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