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爱心护士徐瑶

2019年09月16日 15:03:29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人们把白衣护士誉为天使,她们圣洁、善良,是生命的保护神,为患者康复带来了生命的希望。一位坚持无偿献血的爱心护士令人喜爱,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心血管内科护士徐瑶就是这样一位白衣天使。

从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毕业,到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工作,徐瑶已经四次献血1200多毫升。这次休假,需要再次赶到大唐献血屋献血200毫升。

出生在淳化县卜家镇的徐瑶,从小对救死扶伤的医生崇敬有加,立志长大成为一名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父母对女儿的理想特别支持,徐瑶好学上进,考入了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护理专业。在大学期间,徐瑶就积极参加了无偿献血。

徐瑶从渭南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带着鲜红的献血证,前往延安大学咸阳医院应聘。她过硬的护理专业技术和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感动了医院人事科,被优先录取,成为心血管内科一名护士。延安大学咸阳医院需要输血救治的临床患者很多,徐瑶又把在大学养成的爱心习惯带回了咸阳,医院每次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需要总是带头参加献血。

“上次医院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我正在休假,错过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机会。这次休假来,就是要补上集体献血这堂爱心课的。”献完血,徐瑶愉快地说。

献血救人,利人利己。徐瑶用自己的爱心奉献实现了人生梦想,为挽救患者生命做出了贡献。在大学校园攻读临床医学、护理等专业的大学生,人生之路从献血开始,需要就是成功的榜样。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