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血站开展守文清洁卫生活动

2019年08月20日 15:13:16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近日,咸阳市中心血站组织职工开展了一次“美丽咸阳•守文有我”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守文工作,为建设美丽咸阳贡献了一份力量。

咸阳市历经全市人民12年时间的创建,最终获全国文明城市的殊荣。创文不易守文更难,咸阳市获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来之不易,文明城市的创建给居民带来了幸福感和获得感。为了巩固提升创建成果,咸阳市中心血站员工本着创文人人参与,守文人人有责的理念和意识,于8月19日上午,开展了一次“美丽咸阳•守文有我”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员工们带着工具,精神抖擞的对血站院内路面、绿化带内的瓜皮纸屑、枯枝烂叶、塑料袋等废弃物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

重点对排水沟、屋顶、栅面等卫生死角死面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扫清除。活动中,职工积极性和主动性高,有的挥动扫把打扫道路,有的忙着清理路边的枯叶杂草,还有的在车栅上面捡拾废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血站院内路容路貌、草丛花坛等处焕然一新,营造了一个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

咸阳市中心血站通过开展“美丽咸阳•创文有我”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提升了全站党员干部职工的精神文明素养和守文意识,为巩固咸阳全国文明城市创文成果增添了正能量。

(文章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