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血站:县区发奖工作完满结束了,礼泉是最后一站!

2019年08月08日 16:31: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8月7日,雨后初晴,咸阳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将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奖证书和奖品送到礼泉老干中心广场,为当地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奖者在家门口发了奖。

从上午8点半到下午4点,工作人员冒着酷暑为近百名获奖者发完了证书和奖品,并耐心的为他们讲解了荣获无偿献血奉献奖后献血者的父母、配偶和子女即可享受终身无限量免费用血的待遇,提醒他们一定要收藏好获奖证书。

至此,历时一个月的县区无偿献血发奖工作圆满完成,共为永寿、乾县、礼泉、三原,旬邑、彬县、长武、杨凌、泾阳、淳化和兴平的400余位获奖者把证书和奖品送到了家门口,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无偿献血者的一致好评。

 

最后,再次提醒提醒获奖者一定要保管好证书,也希望还没领奖的献血者尽快来血站领取证书和奖品,如果获奖者本人不能来领奖,可以委托亲友带着献血者的身份证来代领。

(特约通讯员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