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咸阳血站人:这个“七夕”节,我们这样过……

2019年08月08日 16:31:45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8月7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当天,咸阳市中心血站举办了一场“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活动,浪漫而富有情趣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吸引了全站职工的积极参与。

咸阳市中心血站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活动,旨在以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充分挖掘“七夕”节的优秀文化内涵,引导干部职工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大力营造文明健康的工作环境和积极向上的人文围环境,推动单位和睦,社会和谐。

这个“七夕”节,我们这样过……紧扣“七夕”主题开展传统文化传承活动,共设有“穿针乞巧”、“投针试巧”、“九环验巧”等比赛项目,民间传统用品与现代技巧的有机结合,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吸引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参与。  

整场活动轻松有趣,笑语不断,“我们的节日‘七夕’节”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全员的精神文明素养,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热情。

(特约通讯员 胡杨 报道)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