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市县两级经办机构深入煤矿宣传工伤保险 促进工伤预防工作

2018年09月29日 11:20:41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4

本网讯:为了进一步加强工伤预防,促进安全生产,让工伤保险能为职工支起劳动安全网。6月22日上午,咸阳市和旬邑县两级工伤保险经办机构人员,深入到旬邑县中达燕家河煤矿进行工伤保险政策宣讲活动。

3

该矿矿长张新志带领全体矿领导及30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副矿长袁恒超主持。市工伤和生育保险经办中心副主任马俊平通报了全市工伤保险开展情况,并对工伤预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旬邑县工伤保险经办中心主任秦芳婷出席会议。市工伤保险经办中心待遇审核部梁薇同志,从工伤保险的概念发展及意义、工伤如何预防、工伤怎样认定、劳动能力的鉴定、发生事故后的就诊规定及工伤保险待遇六个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宣讲会后,市、县两级工伤保险经办机构领导与燕家河煤矿部分管理层领导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燕家河煤矿关于工伤预防的相关措施以及对工伤保险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几方表示将密切配合,共同为煤矿企业职工撑起劳动生产安全保障的一片蓝天!

   (通讯员 梁薇 报道)

111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