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

礼泉县举办医保、工伤生育政策培训会

2018年10月29日 17:21:42 | 来源:咸阳视听网
|

本网讯:近日,礼泉县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县职工工伤与生育保险经办中心,组织全县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经办人员及分管领导,举办医保及工伤生育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工作会。参会单位达248家、325人。

会议由县中心主任作动员讲话。

职工科科长樊粉艳对城镇职工医保政策及办理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

工伤与生育科科长董玉琼对工伤与生育政策及业务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讲授与解答。

居民科科长雒琼对居民医保政策也做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与生育保险三个险种的相关政策及业务办理流程。培训采用多媒体课件形式授课,发放政策宣传手册、业务资料500余份,并对基本医保政策、费用报销、工伤生育报销流程等注意的事项及医保疑难问题解决方案等,进行了具体而全面的解答和交流座谈。

会议对城镇职工、居民分级诊疗、异地就医程序、大病报销新政策的调整做了详细讲解,对工伤生育政策及工伤生育办理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做了讲解与解答。

通过举办此次宣传培训会,各单位经办人员学习加深了对医疗保险政策和工伤生育政策的理解和认知,提升了业务能力,增强了做好医疗保险和工伤生育保险工作的责任感和自信心,对进一步开展相关工作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 供稿)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